攀枝花学院何永斌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5214

9月21日上午9点,攀枝花学院何永斌副校长携后勤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高仕忠等一行6人来校交流考察。副校长王政书,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晓龙,保卫处处长李长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412会议室进行座谈。

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何永斌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招生录取情况。他表示,后勤是教学、科研的基础,是学校师生生活的重要保障。学校重视后勤服务工作,制定并完善了相应的规章制度,让后勤工作更专业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形象。会上,王副校长就学校在后勤服务、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做法进行了说明。

何永斌副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谈到,西华大学历史悠久,积累了许多办学管理经验,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与西华大学的交流学习,吸取宝贵经验,促进攀枝花学院的建设发展。何副校长介绍了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公司的基本格局与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的良好意愿。

座谈会上,双方就后勤管理、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会议的还有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胡利超,保卫处处长林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伍轶群,后勤管理处维护维修科科长赵秋泉;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军,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杨明均,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曾建国。  

  会议现场

 

责编: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