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及部分学院

作者:翟元平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377

320下午校长刘树根、副校长王政书带队先后深入图书馆学生四食堂学生二舍、五教录播教室、三教考研复习室、四教物理实验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黄进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梁刚基建处处长吴永成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杨明均参加调研

调研图书馆(1)

在图书馆,刘校长一行先后来到资料借阅点、阅览室、图书室、毕业作品收藏室、地下室等,一边看一边问,图书馆总共有多少个座位,纸质藏书多少,电子文献期刊怎么样,借阅图书的情况如何,每本书的借阅情况有没有作统计分析。在认真听取图书馆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和实地了解图书馆的空间功能布局、设施设备配置后,刘校长指出要继续加强调研,充分发掘校内外资源,增加座位数和电子图书资源,加强学科服务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发展

调研图书馆(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时,刘校长一行着重考察了实验室,查看实验设备配置情况,了解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学院的师生人数,特别关注研究生培养情况。在听取学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刘校长对两个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院要抢抓机遇,把学科做大做强,推进专业学科一体化,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调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调研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在实地调研第五教学楼三楼录播教室及普通多媒体教室后,刘校长指出要加大本科教学设施设备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和学生学习创造良好条件。在第三教学楼A调研时,刘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考研复习专用教室,详细询问学生考研情况和考研自习教室的分布情况。针对部分学生占座现象,刘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必须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为更多学生复习考研提供便利条件。

调研第五教学楼三楼录播教室

实地察看学生考研复习专用教室

四食堂,刘校长一行详细了解食堂餐饮设备配置情况、座位数和食品安全、原材料采购经营管理情况,了解学生在校就餐情况和对食堂的意见建议。在学生二舍,刘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寝室、卫生间、洗衣房,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条件、环境卫生、宿舍管理制度等情况,特别关注“筒子楼”的情况。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刘校长要求食堂管理服务人员要加强管理和服务,保证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要求有关部门要及时将学校的实际情况上报主管部门,表达学校改造食堂和学生宿舍的充分理由,不断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

调研四食堂

调研学生二舍

在第四教学楼应用物理技术实验中心,刘校长一行详细了解该实验中心情况,实地察看了物理实验室、力热实验室等,询问实验课程开设与学生实验操作情况。听取情况介绍和实地考察后,刘校长指出实验室管理规范,希望进一步增加实验环节,培养学生动手能力。

调研物理实验中心


责编: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