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协协会举办2019-2020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作者:郭忠林 李鹏来源:校工会浏览次数:275

7月9日,教职工篮球协会在校工会活动室举办了2019-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星彪、副主席黄燕、蓝进,篮球协会会员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郭忠林主持。

总结会会场

篮协会长查康作了工作总结。他从开展常规性训练、成功举办首届教职工“四人制”篮球比赛、财务开支情况和规范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汇报,对协会工作的不足、改进措施以及下一步协会工作展望做了规划。

总结表彰

协会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代表、教务处老师潘华和新会员代表、美设学院教师王喆义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工会的关心下,协会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今后将继续加强锻炼,为西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更有效地做好服务工作,会议增选了副会长和副秘书长3人。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星彪作了总结发言。他谈到,在过去的工作中,篮球协会会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今年正值学校60周年校庆,希望会员们继续强身健体,将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源泉,立足岗位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省属综合性大学贡献自身力量。

附先进个人名单:

协会工作积极分子(3人)

韦兴平 何汇川 魏 国

协会活动积极分子(10人)

潘 华  李绍军  何灼徐  李太富  宋春华

谭朝阳  张 然  江 波  蒋 亮  曾洁超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