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关于四川省白酒产业竞争力分析与提升策略研究的成果公示

作者:来源:科研信息网浏览次数:262

校内各单位:
  西华大学关于四川省白酒产业竞争力分析与提升策略研究的成果已开始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十天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制反映至科技处综合科,逾期不予受理。详细内容如下。
  联系地址:西华大学行政楼320
  联系电话: 028-87720953
                                                                       科技处
                                                                   2017年6月27日

公示项目内容如下:

成果名称:四川省白酒产业竞争力分析与提升策略研究

主要完成单位: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第一) 西 华 大 学(第二)

主要完成人:杨柳徐洁胡建中杜坤伦刘俊郭丹

  

成果简介:

课题组长期致力于四川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特色优势产业发展、产业竞争力提升的重大需求研究,长期奔走于全国各白酒产区,深入酒厂一线考察,对各地政府、行业协会、企业进行深度访谈,并实地指导相关地区和企业开展市场建设、品牌营销、酒文化研究与推广。针对行业面临的新形势,遇到的新问题,以国家战略为中心,根据四川白酒产业的现实状况与所面临的形势,对川酒产业竞争力进行分析,结合产业自身特征和基础条件,讨论白酒产业竞争力提升路径的具体实施,最后从政府层面、行业层面与企业层面提出四川白酒产业竞争力提升的若干建议。

本成果的阶段性成果4份提交四川省政协提案,1份建议报告入选《重要成果专报》,2份对策建议受到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同志等领导签批。阶段性成果在四川省成都市、宜宾市、泸州市、德阳市推广应用,并被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商务厅采用。15篇学术论文在CSSCI来源期刊、核心期刊等公开发表。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