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报》: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区域赛在西华大学唱响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682


《四川日报》117日登载了“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区域赛在西华大学唱响”一文,报道了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区域赛在西华大学举行。全文如下:

本报讯(记者 江芸涵)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西南赛区区域赛在西华大学举行。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唱响爱国、励志、健康、向上的歌曲,营造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校园好声音”大赛分为华北、华东、东北、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七个赛区,每个区域将有两所高校晋级全国总决赛。此次区域赛分为校队展示、主题演绎、点将竞唱和X对决四个环节,西华大学、贵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教育学院、云南师范大学5所高校的选手同台竞技,代表西南赛区争夺2个全国总决赛的名额。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网络人气评审和专家评分,西华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获总分第一、第二,夺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相关链接:

  《四川日报》: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区域赛在西华大学唱响

  http://epaper.scdaily.cn/shtml/scrb/20171107/177505.shtml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