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主题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2023-05-27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作者:倪和平浏览:192设置

5月22日至23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举办的“生态变革下的城乡共生”毕业作品展览,分别在校本部艺术大楼A/C座一楼展厅、宜宾校区研发楼展厅开幕。

副校长费凌,宜宾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陆跃文、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洪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部分90多名师生出席宜宾校区展览开幕仪式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屈立丰院长孟凯宁130多名环境设计系师生出席校本部展览开幕式。

本次环境设计专业“生态变革下的城乡共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主题是在国家宏观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立足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构建美丽中国,建设美丽乡村的战略规划,充分发挥环境设计专业特色,以青春之力托举中国式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从自然生态与社会生态的统一来统筹城乡建设,将是今后长期的发展方向。作为环境设计专业的培养路径选择,同国家、时代的脉搏同频共振,服务社会和民众的需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不仅是双赢的最佳选择,也使环境设计教育推进更为扎实,学生求学之路更为宽阔。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作品多样,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同学们把自身所学投射于城乡社会生活,从设计的语境当中找寻贴合城乡生活至境的探索,也是他们在精神层面与时代交汇、在情感维度与民众生活交叠的结果。

开幕式

作品展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市 西华大学(610039)

电话:(028)87720037 传真:(028)877202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