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新闻网:西华大学获第三届“校园好声音”冠军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447

    中国教育新闻网1227日登载了“西华大学获第三届‘校园好声音’冠军”一文,全文如下: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鲁磊) 近日以“唱响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落幕西华大学夺得冠军。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活动旨在鼓励校园原创歌曲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和青春正能量吸引更多大学生关注和弘扬传统民族文化,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和阳光朝气。自今年7月发布以来大赛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609所高校的超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共收到365首原创作品。

    相关链接:

    中国教育新闻网:西华大学获第三届“校园好声音”冠军

  http://www.jyb.cn/zcg/jzz/201712/t20171227_905831.html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