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

作者:黄潇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95

春节将至,213日,副校长王政书率后勤总公司党委书记赵东、总经理杨明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后勤员工,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配电房、锅炉房、二食堂、学生宿舍楼、校医院、实训大楼大厅等后勤服务保障现场,和坚守岗位的员工们亲切握手,询问了解各场所的工作情况,查看设施设备,并代表学校向后勤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水电师傅

来到已完成升级改造的配电房内,值班员工正在对配电房设备进行维护作业,王政书副校长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据悉,学校老配电房设备老化,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学校投入近300万元从2017年暑期开始对10KV高压配电房系统升级改造,实现后台监管,现已完工投入使用。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查看配电房工作情况

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在给后勤员工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王政书副校长在现场关切询问了电力设备维护、锅炉房设备运行、学生宿舍管理、食堂及校医院寒假值班安排等情况。他叮嘱后勤员工们:“虽然寒假在校师生人数不多,但必要的后勤服务保障一刻都不能松懈,要为学校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食堂师傅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学生宿舍管理员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环卫工人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西华物业员工

王政书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校医院员工

每到一处,王政书副校长都与后勤员工亲切握手交谈。他赞扬后勤员工们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全校师生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

一句句“辛苦了”,一次次握手问候,使后勤员工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他们在感谢领导关怀的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假期学校各项后勤工作。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