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23年3月附属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初审合格名单及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来源: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浏览次数:465


一、资格审查

(一)初审

按照应聘者本人在我校网上应聘系统填写的报名信息,学校进行了初审,初审结果请应聘人员登录我校人才招聘系统查询(点击查询:http://zp.xhu.edu.cn)。因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不准确、不完善而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或者对初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2023年4月12日下午5:00前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人:韩老师,冯老师,谭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0101、87723568),逾期不予受理。

(二)复审

1.审查时间

2023年4月16日8:10—8:40迟到或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查地点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校内),具体教室见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门口指示。


3.带齐以下材料办理复审手续:

(1)相关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各级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采用线上测试,心理测试方式本周内以短信形式通知。测试结果作为考核录取的重要依据。

三、面试

1.面试时间

2023年4月16日8:45抽签决定面试顺序,9:00正式开始

2.面试地点:

西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郫都校区内)。

3.面试形式:

小学语文教师岗位、小学数学教师岗位:15分钟试讲(选题请与所报考岗位一致)和5分钟评委提问;

小学体育教师岗位:10分钟说课(选题请与所报考岗位一致)和5分钟评委提问;

如需教具或教学PPT,请自行准备。


西华大学人事处


2023年4月10日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