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视台:我校车振明教授接受《新闻现场》栏目采访

作者:王丽姣 陈志伟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浏览次数:2016

近日,四川电视台新闻资讯频道《新闻现场》栏目记者走进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围绕“塑料袋装食品到底安全吗”这一热点话题采访了川菜调味品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车振明教授,并开展了相关的实验。

车教授指出,很多没有产品标识的塑料袋在生产过程中可能添加了很多有毒有害的化学物质,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查阅塑料袋包装上的国标判定其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在无法确定塑料袋是否安全的情况下,应避免用它来盛装过热食品、油脂类食品和直接入口的食品。

详细情况已在7月4日18:30的四川卫视SCTV-4《新闻现场》栏目中播出。
视频连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zMTU4ODMxNg==.html?from=s1.8-1-1.2&qq-pf-to=pcqq.c2c

 

责编:郭爱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