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进明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作者:曾雅霓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495

     11月18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张进明,教务处副处长陈晓猛、外语学院、理学院代表等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考察。副校长何建平,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马力主持。
      何建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张进明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方面的做法。他指出,南京工业大学的先进教学理念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受启发,希望两校继续加强联系,促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张进明副校长对学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自2001年合并组建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南京工业大学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于2001年由原南京化工大学与原南京建筑工程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
      双方就教务管理、外语教学改革、数学课教师“双向选择”等进行了交流。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郝志平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课程教学改革思路做了介绍、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应用数学系副主任王正华介绍了数学课教师“双向选择”工作。
      张进明副校长和何建平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教学合作交流协议。根据协议约定,我校将从明年起每年选派10名大三学生到南京工业大学相同专业交流学习一年。

交流座谈会会场

与会双方举行教学合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

合影留念


责编:翟元平

编审:山述兰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