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四川赛区)中成绩喜人

作者:古滨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浏览次数:1067

在5月19日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四川赛区)中,我校学子喜获佳绩,荣获四川赛区一等奖一名、三等奖八名。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增进青年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于5月19日共同主办“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并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武汉、成都、重庆、南京、拉萨、香港、澳门、台湾等32地设立竞赛考场。

参加四川竞赛区竞赛的有西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17所高校,参赛学生达1003人。

据悉,为备战此次竞赛,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力学教学部于今年3月制定了活动选拔实施、组织培训方案,最后选拔出115名参赛学生,有针对性、系统性地进行连续5周的集中培训。

此次竞赛所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参赛师生们辛勤努力付出的结果。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锻炼学生的力学应用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附:四川赛区西华大学学生获奖名单

(四川赛区)西华大学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等级

姓  名

学  院

理力指导老师

材力指导老师

工力指导老师

一等奖

黄孟阳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研)

袁  权

三等奖

李仁盼

机械工程学院

唐学滨

王亦恩

廖礼洲

汽车与交通学院

高红霞

古  滨

刘少飞

汽车与交通学院

古  滨

高红霞

张柏浩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古  滨

古  滨

苏  淼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古  滨

胡文绩

毛自立

机械工程学院

唐学彬

王亦恩

张世杰

机械工程学院

邱清水

袁  权

张  勇

汽车与交通学院

高红霞

田云德

比赛现场




责编: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