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师生参加2023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热机气动热力学和流体机械学术会议

作者:王桃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浏览次数:851

11月24至27日,2023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热机气动热力学和流体机械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交流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和湖南省工程热物理学会承办,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8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西华大学校长李秋实应邀参会并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汇报主持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启峰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西华大学校长李秋实作承办申请汇报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热机气动热力学和流体机械学术会议作为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的系列会议之一,是我国在该领域级别最高、参会人员来源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学术会议。会议期间,李秋实教授向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委员会作了西华大学申请承办2024学术会议的汇报,委员们一致同意由西华大学承办2024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热机气动热力学和流体机械学术会议。

  李正贵教授受邀担任综合会场及水力机械分会场执行主席。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师王桃副教授、参会研究生在水力机械分会场分别进行了汇报并与在场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

王桃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责编:赵时雨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