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和高顿教育集团举行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烁臣来源:经济学院浏览次数:16

327日,西华大学—高顿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办公楼312会议室召开。高顿教育校企事业部总经理舒畅、事业部西部区总监李昌鑫,副校长费凌,教务处处长蒋珍菊、研究生院院长张勤勇、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李绍军、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东华、管理学院院长赵修文,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副院长程盈莹、成欢及学院各系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推进会。

费凌代表学校对高顿教育校企事业部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费凌表示,从2018年开始,高顿教育即开始了和西华大学的全面合作,以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为基础,合作领域以产教融合为核心,涵盖了教育教学、科学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训、学生活动等各领域。高顿教育以产教融合为牵引,带动了学院在相关领域的巨大变化和发展。特别是高顿教育对行业敏锐的感知力和把握度,对行业资源的整合和供给,是对高校人才培养的积极反馈和有效支撑。

推进会现场

舒畅表示,西华大学是高顿教育自进入西南地区以来的第一个也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有长期的合作经历和规范、稳定、系统的合作内容。他简要介绍了高顿教育的基本情况,表示高顿教育愿意和西华大学一道,秉承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发展,共同培养好面向地方社会和行业发展需要的、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

随后,费凌与舒畅共同续签了《西华大学和高顿教育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向高顿教育授牌“西华大学—高顿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邱刚与舒畅共同签署了《西华大学和高顿教育集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协议》《西华大学和高顿教育集团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协议》。舒畅分别向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授牌“西华大学—高顿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签约现场(一)

签约现场(

授牌(一)


授牌(二)

李昌鑫全面汇报了校企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目标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双方就示范基地建设中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内容逐一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后,舒畅一行还参观了西华校园和校史馆,并和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研究生院等分别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合影


责编:曹渝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