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四川交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赵娜 朱开宬来源: 发展规划处浏览次数:1245

329日上午,四川交建集团与西华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四川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志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永军,党委副书记向绪芳,总工程师于志兵,西华大学校长李秋实,副校长郎方年、邵永波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郎方年主持。

会议现场

李秋实对四川交建集团章志高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华大学作为四川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兴校办学的根本任务,主动适应国家和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在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当前,进一步完善优势学科建设用好学校各个省部级平台资源、产出一批显著性成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建设发展能力,为促进自身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国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校长李秋实致辞

章志高介绍了四川交建集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很高兴来到西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华大学长期以来与四川交建集团开展了多方位多项目的深度合作,缔结了深厚的情谊,书写了校企合作的双赢篇章。当前四川交建集团正抓住中央“交通强国”、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机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着力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全面建设交通强省。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校企沟通,共同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人才培养、校企交流、学科共建和成果转化,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四川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志高致辞

会上,副校长邵永波,四川交建集团总经理周永军分别就双方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西华大学和四川交建集团战略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

揭牌

随后,双方签署了四川交建集团西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土木工程结构安全评估技术中心及产学研基地”揭牌。

合影

四川交建集团各子公司及部门有关负责人,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与人文社科处、研究生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曾益

编审:陈彧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