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李茂楠 学生通讯员 李欣怡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浏览次数:90

3月29日,西华大学与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什集团”)在宜宾校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费凌,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普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文春出席并致辞。宜宾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陆跃文主持会议。

费凌对普什集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普什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将在机械、材料、设计等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打造产学研联盟新体系,携手培养更多高端技术人才,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蒋文春介绍了普什集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西华大学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借助学校在人才、科研方面的优势,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形成合力,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费凌与蒋文春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均富与普什汽模公司总经理陈科、普什联动公司总工程师黄鹏、普什零部件公司副总经理沈楠分别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培养更多创新应用型人才,为宜宾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大支撑。

学校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以及普什集团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西华大学与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机械工程学院与普什汽模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机械工程学院与普什联动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

机械工程学院与普什零部件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合影

责编:曾益

编审:陈彧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