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参加成都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暨新材料产业 “建圈强链”合作推介活动

作者:顾鸿飞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7

3月29日上午,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暨新材料产业“建圈强链”合作推介活动在成都举行,副校长邵永波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圈链融合,共促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包括成都市建筑业十强企业、对外开拓先进企业在内的市内外120余家建筑业、建材行业、房地产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单位代表参加。西华大学作为受邀代表参加并与成都建工八公司签约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一)

 此次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整合双方资源,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更宽广的平台。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优质学科互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积极推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建筑行业新质生产力。

签约仪式(二)


责编:曾益

编审:陈彧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