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四川省省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

作者:罗乾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浏览次数:317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4年拟立项省级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及推荐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公示》,我校推荐的项目《“固本—强综—促创”三维协同构建一流化学实验教学体系的探索与实践》成功获批。

申报单位

所属主题

项目名称

西华大学

实验教学体系研究

“固本—强综—促创三维协同构建一流化学实验教学体系的探索与实践”

学校教务处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开展了校内项目的选拔与培育工作。通过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能够不断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实力,持续提升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水平。同时,可以推动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不断发展,对学校一流专业的建设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起到积极示范作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推动科技创新作出贡献。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对已立项课题的过程管理,确保课题研究质量,力争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为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及构建新型实验教学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赵时雨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