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陈放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罗世韡来源:研究生部浏览次数:1258

      近日,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陈放、基础处处长郑超英、副处长华莉等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我校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校长孙卫国、副校长胡丹,学科建设办公室和各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申报实验室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胡丹副校长主持,孙卫国校长致欢迎辞。孙校长对省科技厅长期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 “高性能科学计算与数值模拟实验室”、“流体机械及工程实验室”、“机电一体化技术实验室”和“食品精深加工与品质控制实验室”等四个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申报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根据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凝练自身特色,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建设规划和申报工作。

省科技厅领导听取工作汇报

责编:翟元平

编审:山述兰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