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ITAT)预赛

作者:郭聪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浏览次数:1071

  10月15日上午9:00,2011年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预赛(西华大学赛点)正式开赛,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了预赛。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简称ITAT)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项目有:office高级应用,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Photoshop平面设计,3Ds Max平面设计,Flash动画设计,CAD(二维建筑设计、机械设计)、三维CAD设计,单片机开发与应用,嵌入式开发与应用,3G移动通信技术,Dreamweaver。团体赛包括电子系统设计、Android应用开发。
  为了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比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单位提前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并完成了软件安装网络测试。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主要面向高校、高职、中职及民办院校在校学生,旨在考察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大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复赛以省为单位进行,决赛和颁奖活动将在北京举行。

比赛现场

责编:张雪萍

编审:山述兰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