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啦啦操联赛(成都站)在西华大学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 赵兴华 马元发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053

      10月15日下午,201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成都站)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32支来自全省各学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分获大学组爵士舞蹈啦啦操(五级)、技巧啦啦操(五级)冠军,成都体育学院获精英组街舞舞蹈啦啦操冠军,西南交通大学获大学组自由舞蹈啦啦操(五级)冠军,四川师范大学获大学组花球舞蹈啦啦操(四级)冠军,四川文理学院获大学组花球舞蹈啦啦操(三级)冠军,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获大学组花球舞蹈啦啦操(一级)冠军,内江师范学院获大学组街舞舞蹈啦啦操(四级)冠军。各组各级别各单项决赛前3名的队伍获得了参加“全国啦啦操冠军赛暨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缪仲一,西华大学副校长何建平,中国啦啦操分会主任唐金山,湖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青海卫视总监聂玫,成都体育学院艺术系主任卢锋,全国啦啦操竞赛(推广)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全国啦啦操竞赛(推广)委员会执行副主任邱建刚,成都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邓晓松,成都市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晓东,湖南金鹰纪实频道第一副总监张祖坤,青海卫视活动运营中心副主任刘宁,成都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中心主任张军,我校体育学院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大赛组委会主任、西华大学副校长何建平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出席大赛的各位领导、教练员、运动员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啦啦操是一项集体育、音乐、舞蹈于一身的运动。啦啦操在中国起源于高校,希望各高校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在开幕式上宣誓。最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缪仲一宣布:“201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成都站)开幕!”
      成都市金苹果公学代表队一群小朋友的精彩表演拉开了比赛序幕,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成都市金苹果公学代表队取得小学组街舞舞蹈规定动作(二级)第一名,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获中学组花球舞蹈规定动作(一级)第一名。
      各代表队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西华大学的参赛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们表演的爵士舞蹈和技巧啦啦操征服了裁判和观众,最终获得该项目的冠军。此外,我校人文学院、能源与环境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也都组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并在大学组自由舞蹈自编动作项目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西华大学、全国啦啦操竞赛委员会、成都市健美操协会、成都大健康体育文化传播中心、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青海卫视、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中国啦啦操网协办。

开幕式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我校选手在比赛中

责编:翟元平

编审:山述兰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