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获市检查组好评

作者:王晓平 夏文光 石奎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077

      10月17日上午,由成都市城管局副巡视员刘万军带队的检查组一行11人,对我校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乱张贴乱书写”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认真听取我校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后,实地重点检查了我校学生公寓临江苑、体育馆、第六教学楼、二食堂等处的治理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西华大学十分重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立了强有力的工作领导小组,措施有力,宣传到位,氛围浓厚,目标明确,职责落实;学校加大了环卫设施的投入,城乡环卫设施得到很大改善,并狠抓督促检查,确保了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学校公共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明卫生整体水平很高,校园整洁、优雅、大气,环境治理成效显著,在本次“乱张贴乱书写”专项整治工作中学校成绩显著,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检查组希望学校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深入、长久地开展好此项工作。
      此前,副校长乔哲青、王政书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巩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果、迎接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10月16日,学校按照区域划分,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再次自查。300余名勤工助学的同学和环卫工人放弃周末休息,主动请缨,参加义务劳动,对校园墙面、宣传栏、张贴栏、电杆、灯杆、电话亭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

检查教学区整治情况

检查生活区整治情况

检查人员观看学校环境综合治理专题宣传橱窗

环卫工人清理“牛皮癣”

学生正在清理“牛皮癣”

责编:翟元平

编审:山述兰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