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现代工业港30余家企业来校举行专场招聘

作者:学生记者 杨莹莹 马元发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187

      10月20日,成都现代工业港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三教中心花园内举行。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手拿精致的个人简历、着装得体大方的2012届毕业生们,面带自信的微笑,积极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参加的企业众多,岗位需求多,涵盖的专业领域广。成都国腾集团、四川鑫电电缆有限公司、万控集团(成都)电气有限公司等共32家来自现代工业港的企业提供了400多个涉及我校机械、电气、汽车、艺术、经管等各专业的职位。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应聘的同学。“学校组织这场涵盖成都工业港32家企业的招聘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能够不出校门,就及时了解和掌握如此多的企业岗位需求,这样不仅减轻了我们毕业生为应聘不同公司来回奔波的劳苦,同时,来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都是经过学校资格审核的,我们也更放心。”艺术学院08级设计专业的徐驰骋同学告诉记者。
      人文学院0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梁冉冉同学说道:“我发现今年来校招聘文科类毕业生的企业比去年明显增多了,对于未来求职,我充满信心。我会明确求职方向,认真准备求职简历,事先了解相关企业的背景资料和岗位需求条件,用平和的心态抓住每一次机会。”
      记者发现,在拥挤的人群中,也有部分同学仍处于观望状态。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的老师说,希望广大毕业生们抓住学校提供的每一次就业机会,尽快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同时,记者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谈获悉,大多数企业比较看重学生在校内参加组织各类活动的能力,希望应聘者能有踏实的工作学习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良好的协作沟通能力。
      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校领导带领招生与就业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处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动出击,先后到成都现代工业港、航天七院技术研究院、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等地,召开2012届人才供需座谈会,了解需求信息,不断开辟新的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
      记者从招生与就业处获悉,西华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xhjy.xhu.edu.cn/)会及时更新近期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信息,同时学校校园网主页通知公告栏将以周为单位更新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毕业生的公告。
      另悉,成都建工集团、富士康集团(深圳总部)、四川远东华人集团有限公司等专场招聘会将在第七周的10月21日至22日举行,具体地点请同学们关注西华大学校园网主页的相关通知公告。

专场招聘会现场

同学们关注招聘信息

向用人单位自荐

责编:翟元平

编审:山述兰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