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祥贵教授受邀在未来食品创新论坛作大会报告

作者:陈鹏飞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浏览次数:435

为促进功能性多糖研究领域的合作交流,加快功能性多糖产业发展,由北京君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四川合泰新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白马未来食品研究院承办的“2023未来食品创新论坛”于420日至21日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和四川合泰新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晨光主持,国内外50余家食品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投资机构、头部企业的代表参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坚等10余位专家和企业家围绕合成生物学、食品配料、未来食品、生物多糖等热点领域作了大会报告。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陈祥贵教授受邀就“速乐可®在功能性食品领域应用的研究与分析”作大会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了速乐可®在食品功能因子递送体系、乳制品加工、淀粉抗老化技术中的应用,分析了速乐可®在上述领域中的应用优势与特点,并对其在未来食品中的发展前景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展望和分析。

陈祥贵教授带领的食品营养与安全科研团队,重点围绕着食品功能因子的发掘与利用、食品危害物快速检测与控制等相关的基础、共性、关键技术开展研究工作。团队目前主持承担了包括四川省重点研发项目、四川省青年科技创新研究团队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四川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研究项目和企业技术攻关课题,近三年发表了数十篇高水平SCI/EI检索论文



责编:李梦蝶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