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巴里国立美术学院副校长穆罗·安东尼奥·梅兹纳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范豫立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353

6月7日下午,意大利巴里国立美术学院副校长穆罗·安东尼奥·梅兹纳教授一行5人到访我校。副校长费凌与来宾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就两校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

会议现场

费凌代表学校对穆罗·安东尼奥·梅兹纳副校长一行到访西华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与意大利高校合作的情况。费凌指出,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开设专业及方向与巴里国立美术学院专业相似度很高,两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校能够在艺术、设计等领域开展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穆罗·安东尼奥·梅兹纳副校长感谢西华的热情接待,并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意大利巴里国立美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巴里美院愿与西华一道,为学生和教师搭建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开展学生交流交换、人才联合培养等交流与合作。

费凌表示,下一步将按照今天会谈内容,与巴里国立美术学院共同推进合作落地。

合影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编:曾益

编审:翟元平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