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返岗教研领导小组来校调研

作者:王舒来源: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65

    6月11日上午,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师资培训科科长李宁一行4人,来校检查调研2018年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返岗教研工作。副校长费凌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交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修文、返岗教研指导老师代表及参训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赵修文主持。

座谈会现场

    费凌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师资培训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调研组此行能给我校在师资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会上,指导教师代表及参训教师代表也围绕返岗教研六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培训内容和形式提出了建议。

    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家、四川师范大学赵万江教授对返岗教研各环节的内在联系和作用进行解读,并对其他学校的优秀做法作了分享。

    李宁对我校返岗教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新入职教师返岗教研和师资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校必须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关于返岗教研工作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好相关方案;二是规范培训主体,着重加强教学人员的岗前培训,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三是参训教师要加强自身主体意识,充实教学理论和专业素养,丰富自身底蕴。

    会后,调研组对返岗教研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

责编:陈冬祥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