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优秀毕业美术作品入藏仪式举行

作者:黄潇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7

6月12日,随着2019届毕业进入倒计时,2019届优秀毕业美术作品入藏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此次入藏的作品是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老师层层把关,学院领导多方审核,聘请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学校外专家评审的基础上选出的25件优秀作品作为本次入藏的留校作品。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美术与设计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入藏仪式。

仪式上,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表达了对入选作品的毕业生及指导老师的感激之情,介绍了本次“优秀毕业美术作品”评选的特点和方式。他说到,今年入藏作品严把质量关,数量有所减少,但整体质量有很大提升。学校收藏优秀美术作品是对学生四年努力学习、辛勤付出的赞许,是对同学们创作成果的认可。他希望同学们在艺术创作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取得更好的成绩!图书馆馆长潘殊闲表示这是学校举行的第五届优秀毕业美术作品入藏仪,他向作品被收藏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对指导老师表示感谢,并祝愿同学们未来的艺术创作更加丰硕,在艺术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成绩。指导老师代表夏云峰介绍了毕业创作师生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建议同学们的作品在秉承写实的基础上可以加上当代审美元素,扩展创作视野。学生代表杨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表示在今后日子里同学们将继续努力,做一名追梦的西华人。随后,与会领导为同学们颁发收藏证书。  

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入藏的25件作品包含了油画、中国画、水彩和漆画等类型,作品质量高,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毕业生朱文武的油画作品《臧家雪景》入选“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毕业生李维碧的油作品《一带一路》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学生艺术作品展”获一等奖,同时参加全国巡展;毕业生江晓得的油画作品《守望边陲》参加“2018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学生艺术作品展”获一等奖,同时参加全国巡展。

  作品收藏列表

  作品《一带一路之埃及行》

作品《玉兰苑 》 

作品《油纸伞》  

 作品 《藏家雪景》

作品《百合》 

作品《忆缈.岁月》    

责编: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