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一届大学数学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正华来源:理学院浏览次数:638

    经过近一个月紧张的筹备工作,由理学院承办的西华大学第十一届大学数学竞赛(含全国大学数学竞赛选拔)6月20日在四教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分数学专业组和非数学专业组两大类,共有13个学院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竞赛得到了教务处、校团委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

    在阅卷老师的认真工作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了西华大学数学竞赛一、二、三等奖共73本次所有获奖学生将与前两届参加全国大学数学竞赛四川赛区的获奖学生一起,组建西华大学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今年十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主要考试内容均为考研重要知识点,为让选手们在全国竞赛中大显身手,理学院数学系将安排经验丰富的教练对我校代表队进行考前集训,力争在全国竞赛中斩获佳绩。

竞赛现场

责编:杨庆铃

编审:曾益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