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经济在线】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走进西华大学

作者:来源:四川经济在线浏览次数:46

“人民网”10月16日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走进西华大学”为题作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0月16日讯 为推进校园足球文化发展,促进双方的合作与进步,为足球事业注入新动力,10月14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走进西华大学,在西华大学锦地苑足球场开展了足球运动展示与分享活动。

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是一支备受瞩目的足球队伍,他们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赢得了众多粉丝喜爱。西华大学体育学院组建有足球高水平运动队、体育教育足球专项,专注于培养更多具有足球专业技能的学生。

双方举行的交流会上,成都蓉城俱乐部姚夏详细介绍俱乐部基础设施和运动员训练硬件设施,让同学们更好了解足球项目的训练过程。现任成都蓉城梯队教练员何杨进行了足球技术、战术及教学方法的示范讲解,帮助在场同学直观学习足球技能。中后卫球员理查德则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让西华学子们充分感受到现代足球的独特魅力。

随后举行的交流环节中,大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轻松热烈。西华大学体育学院足球专业教练邓力说,“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与职业球员的差距,在交流过程中学习足球竞技比赛的实战经验,能更好促进同学们加强学习、刻苦训练,进一步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同时,也可以更好促进校园足球氛围的建设。”(蒋亮)

媒体报道链接如下: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走进西华大学

http://scjjzx.hrnewspaper.com/jjzx/sport/2023-10-16/78401.html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