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第19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暨“赤子计划”人才招聘大会

作者:罗建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浏览次数:369

 76日,由东南大学与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OTA)、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联合举办,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管委会、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协办的主题为“中国交通2025:联通世界”第19届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 2019)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CICTP 2019是中国交通研究领域最大的学术与科技型国际会议之一,具有重要的国际影响力。大会邀请了海内外院士、华盛顿州交通厅厅长、韩国交通部副部长等来自20多个国家的80多位海外特邀专家和200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吸引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逾千名学者参会。

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等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的“交通运输院长论坛”上,彭忆强院长代表西华大学发言,他介绍了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需求等信息。在“赤子计划”分会场,教师张诗波就西华大学的人才招聘政策和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了宣讲,吸引了大量海内外学子关注西华大学。大会期间,教师唐立和其研究生宣讲了学术论文”Traffic Bottleneck Identification Algorithm Based on the Different Cycles of Coils Detecting Data”,受到与会学者的好评。

 会议期间,彭忆强等一行5人还到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就实验室建设、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建设、本科及研究生培养等议题,与东南大学的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为我校交通运输一级学科建设的发展建立了国际、国内交流的渠道。

 参会老师在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现场

“赤子计划”招聘现场



责编:王蜀苏

编审:王蜀苏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