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行大型真人CS对抗赛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凯欣来源:西华社浏览次数:134

      真人CS是继皮亚特博(PAINT BULL)与BB枪(AIRSOFT)之后,新世纪的军事战斗模拟运动,现已发展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户外运动。11月24日,大型真人CS对抗赛在我校新区校医院北侧草坪精彩上演。此次活动由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主办,并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国防教育协会、西南石油大学国际军事协会、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军事爱好者协会及我校自行车协会、社团管理委员会、紫微星话剧团、东方功夫协会参加。
      上午9:00,在明媚的阳光下,真人CS大战正式开战。可以看到“战场上”灌木丛丛、大树林立,有各种掩体方便战时隐藏。战士们头戴头盔,手持仿真枪,身穿带有感应装置的训练服,借着迷彩的掩护在草丛中匍匐前行,在树与树间灵活穿梭,冒着成为对方攻击目标的危险,谨慎地寻找自己的目标。耳际一点点窸窣的响动都会牵动战士们紧张的心绪。当比赛进行到最后,我校军事爱好者协会、自行车协会和东方功夫协会组成西华联队,并与西南交大队、西南石油队、电子科大队进行最终的对抗赛。经过激烈的对战后,最终西南交大队夺得第一名的佳绩,电子科大队、西南石油队和西华联队分别位列第二、第三、第四。
      至此,由四所高校联袂献上的大型CS真人赛在参赛者们的意犹未尽中完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给参赛者带来了惊险、刺激、紧张和兴奋全方面交织的精神享受和意志锻炼,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国防与军事的积极关注。

整装待发

对战中


   
   

责 编:李静

编 审:王蜀苏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