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届美化寝室大赛正式开幕

作者:张雯欣来源:学工部浏览次数:251

       近日,西华大学第十届美化寝室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美寝大赛由学生工作部(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学生管理委员会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团委共同承办。
      今年恰逢美寝大赛活动举办十周年,本届美寝活动以“十全十美,暖心暖家”为主题。大赛将从11月1日持续到12月1日。本次活动分为学院初赛和校级复赛、成果展示三个阶段。
      初赛阶段:11月1日-11月17日;复赛检评阶段:11月19日-11月23日;成果展示阶段:11月28日-12月1日。
      活动设有:先进集体奖、优秀宣传奖、优秀寝室奖和“五最”寝室奖(即最缤纷寝室、最温馨寝室、最艺术寝室、最活力寝室、最佳创意寝室奖)。       
      西华大学美寝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行了九届,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已成为一项校级品牌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期盼与关注。

精美的宣传海报

责 编:黄婧月

编 审:王蜀苏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