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好书推荐交流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雨凡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浏览次数:88

      6月28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6A-506以主题是“好书推荐交流”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组织活动,为“党员百日奉献”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交流会上,每一位同学都上台推荐了自己欣赏的好书,并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其中有两位同志都读《三国演义》,但是两人所获得的感受截然不同;张力元同志在向大家推荐《杜拉拉升职记》这本书时,激情飞扬,将自己感受最深的片断讲述给大家听;也有同学从旧书看出新意,蒲春旭同志推荐的是《谁动了我的奶酪》,他将书中的四个主角比喻成当代大学生中的四类人,并详细地将每一种类型进行剖析,也给了其他同学一些启示和深思。其他同学也有推荐一些好书,比如:《理想国》、《科学与中国》、《卡耐基成功学》、《不抱怨的世界》、《疯狂的程序员》、《唐骏日记》等等。

同学们纷纷发言  推荐好书

责 编:张安林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