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作者:肖银雪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63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热爱声乐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11月3日上午9:00,西华大学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艺术团承办,艺术学院学生会协办。校团委副书记王唯杰,四川省校园歌手大赛成都西区总冠军、总决赛铜奖得主魏璐遥,艺术学院声乐老师陈辰,第九届歌手大赛冠军黄玉灵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10月28日海选的选拔,来自各个学院的30余名选手成功进入初赛。此次初赛分为七组,每个小组轮流上台演唱。选手们都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比赛曲目,有张靓颖的《画心》,萧亚轩的《错的人》,李善姬的《狐狸雨》等优美动听的歌曲。选手们激情的演唱,赢得了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选手们比赛完后,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亚军田震豪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曲《大城小爱》。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比赛的结果:27号选手王瑶以37.3分夺得第一名,曾杰、岳籽佚、李璐等19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据悉,复赛将于11月24日晚7: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责 编:舒婷

编 审:王蜀苏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