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暑假开展业务流程梳理与审核工作

作者: 杨箫来源:计划财务处浏览次数:300

为切实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和财务转型的各项要求,全面推进业财融合与内控信息化建设,计划财务处结合云杰智慧财务系统运行半年的实际及共享财务发展形势,利用暑假时间对处内外的财务业务流程,进行了梳理,并于7月18日、19日,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了业务流程审查及验收会。计划财务处处长、副处长、各科室科长及其他参与流程梳理的科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林处长主持。

计划财务处各科室对相关的业务流程进行了集中梳理工作,并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对外服务流程、内部控制流程及具体操作指南。会上,大家对汇报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加强了各科室的业务交流,统一了业务流程的格式,明确了需要进一步修改及完善的地方。最后,计划财务处处长江林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为了让广大师生有更好的体验,会议决定将梳理好的对外流程编制成手册,发放给学校各单位(部门),并计划在下学期召开财务报销宣传培训会。同时,将梳理好的内部控制流程与信息系统结合起来,为财务系统线上审批流程的建设做好准备。

汇报与交流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