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学生记者:王科润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208

为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学生会、分团委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艺术学院于1219日中午1点在临江苑足球场开展了分团校素质能力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部培训工作室(素质拓展中心)主办,艺术学院分团委协办。艺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茜、校团委组织部培训工作室主任曾诚、副主任刘燃、吴雪和艺术学院分团委各部部长以及艺术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和部分兄弟学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素质拓展中心柳磊、许笛担任培训教官。活动内容分为团队组建,小游戏“坐立不安”、“领袖风采(卓越圈)”、“各有所长”、“信任被投”五个环节。在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各展风采,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在活动中,同学们的才艺、能力得到展示,还增强了互相之间的沟通,培养了大家的互信与协作意识,锻炼了大家的能力。

本次活动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们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彰显了他们的激情与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责 编:张安林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