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西华学子荣获1金1银4铜

作者:刘利丽、何盛来源:体育学院浏览次数:350

7月29日,2019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帏幕。由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杨爱华,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刘利丽带领的参赛团队奋勇拼搏,不负众望,取得1金1银4铜3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凭借良好的队风赛风荣获本次比赛“精神文明运动队”荣誉称号。

假期里,参赛队员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师生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在高温的训练房坚持训练。最终,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万沐霖获得男子甲三段品势冠军;经济学院的黄发维获得男子丁组亚军;经济学院的宋双任、彭金毅获得男子丁组季军,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的卓绮彤获得女子乙组季军,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廖清媛获得女甲三段品势季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南省岳阳市教育体育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和浙江理工大学联合承办。比赛分为竞技和品势两个类别,7月19日—7月29日进行,共有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共计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是我国参赛院校最多,参赛人数最多,同时也是竞技水平最高的一届大学生跆拳道赛事。  

参赛师生合影

责编:

编审:黄潇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