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成功举办十五周年庆典

作者:学生记者 骆瑶 郑清松 刘洋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644

    10月10号上午,我校国旗护卫队十五周年庆典在明德广场成功举办。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银杏学院、成都高等纺织专科学校等七所高新西区国旗护卫队联盟学校都各自派出国旗班参加庆典。校团委书记蒋志勇以及原国旗班老班长、国旗护卫队老队长代表等应邀参加了庆典。
      上午10点,庆典在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庆典上,国旗班老班长代表党国华老师致辞并预祝此次庆典圆满成功。国旗护卫队中队长李朗作了工作总结,随后,六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轮番上阵,用各自的动作要求表演了队列行进、升旗仪式的要领。压轴的是我校的国旗护卫的表演。他们表演的齐步走、正步走、半身偏转敬礼、整理着装等一系列队列行进和相关内容以标致的要领、整齐的动作震惊全场,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国旗护卫队十五周年庆典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拉近了我校与附近高校的联系,促进了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 编:翟元平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