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作品展和现场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学生记者:罗家斌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52

 126,由共青团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办,能环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环保袋作品展和环保袋制作大赛在明德广场上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节能减排 绿色能源”,旨在向广大学生宣传环保意识。在现场制作大赛上,理化学院代表队以1039的分数成为此次大赛的第一名,艺术学院获得第二名,能环与数计学院并列第三名。

 上午,活动主要是将参加活动的作品进行展示。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示的实物和方案形式的作品共69件,包括附小的26件作品。下午两点,能环学院又举行了现场的制作大赛。政治学院、土木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6支学院代表队参赛。

 能环学院代表队的同学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这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环保意识,而且锻炼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据有关人员介绍,此次“节能减排绿色能源”活动将对参加的成员进行综合的评定。即在126712号所开展系列活动中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以展板的形式展出获奖名单。

责 编:张安林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