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传媒中心素质培训拉开序幕

作者:张雪萍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10

      10月22日晚7:00,校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素质培训开班仪式在6B-108举行,拉开了校党委宣传部下属五大社团素质培训的序幕。西华社、广播台、西华新闻网、电视台、映像广角社五大学生传媒中心的两百余名新成员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
      为了提升学生新闻素养和采访、写作、交流沟通等各方面能力,学生传媒中心专门组织了此次业务培训。本次培训采用大班授课和小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为期两至三周,开设了“新闻宣传工作者素养”、“校园新闻写作”、“普通话口语提高”、“摄影摄像技术”、“新闻敏感与新闻角度”、“通讯写作技巧”等课程,并邀请校内老师及《四川日报》、《教育导报》、成都全搜索等媒体资深编辑记者对学生传媒中心新成员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召平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此次培训要严格管理,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能有更大的收获,不仅能提升同学们的新闻素养和采写能力,规范新闻采访及言谈举止,更要使学生真正成为党委宣传部的助手,更好地推动西华大学的宣传工作。
      开班仪式后,陈召平副部长对同学们作了题为“新闻宣传工作者素养”的培训。
      此次培训,将提高传媒中心学生的新闻宣传素养,加强学生传媒中心建设,为学校的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典礼


责 编:翟元平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