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举办哈哈曲艺社相声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冯政松来源:电气信息学院浏览次数:74

     9月24日晚7:00,由电气信息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电气有话说”系列活动第十期“哈哈曲艺社相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上演。著名相声演员丁宝祥先生,省体团第七频道主持人谢雷朋及电气信息学院2010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了表演。来自哈哈曲艺社的相声演员们为观众们带来一桌丰盛的相声大餐。
     伴随着哈哈曲艺社演员们表演的开场唱,晚会正式开始。《劫刑车》、《夸住宅》等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论捧逗》、《山东二簧》及由丁宝祥先生和于洋小朋友表演的《蛤蟆鼓》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节目的最后,丁宝祥先生为活动现场题字。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相声大会圆满结束。
     相声作为中国的一项文化传统,历史悠久。本次相声大会带来的不仅是听觉上的享受,更是对西华学子们进行的一种传统文化熏陶。
精彩的相声表演

责 编:曾益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