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易班微访谈——生物&政治“巨”访来袭

作者:李旭来源:政治学院浏览次数:96

  11月25日晚上7:00,政治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在5D-419教室举行了易班微访谈。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小川、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李琪以及两个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访谈。
  首先李琪和王小川分别谈了对学习的感悟及经验。李琪提到在学习生活中要根据事情的轻重缓急来安排事情,最重要的是要过有规划的生活,并建议大家在平时中要做事积极,充分展现自己能力。而王小川则提到大家首先要端正态度,将精力放在对各种知识的涉猎上,也提到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经验是需要岁月来积淀的;同时,告诉大家要到社会残酷的环境中才能对社会有直观感受,并以他徒步去汶川为例给在场人员做了讲解,着重强调面对嘲讽与挫折要勇敢的坚持下去,还要学会抓住机会发挥创造性思维。随后,他们分别谈了自己生活上的感悟。李琪谈的更多的是友情,特别是室友之情;而王小川更多的是爱情,同时强调了坚持目标的重要性。在现场提问环节,李琪强调了学习和责任的重要性,王小川强调了坚持目标、技术创新的重要性。最后在网上提问环节,王小川重点说到了要朝梦想、目标前进。李琪则说到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关系,你付出什么则收获什么。
  此次访谈的举行,不仅加强了两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而且也让学生会成员们明白了更多的道理,在学习生活中更有目标和方向。

访谈会现场

责 编:舒婷

编 审:王蜀苏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