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社学生记者新闻采写培训工作结束

作者:学生记者 张子宁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43

      11月27日晚7:00,校党委宣传部下属的学生社团之一——西华社学生记者新闻采写培训成果展示会在六B-207召开。西华社指导教师张雪萍老师和西华社全体学生记者及各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提高采编部新成员的新闻采写水平,西华社组织对全体刚加入社团的新成员进行了新闻基本知识和采写基本技能培训。在培训成果展示会上,西华社负责人为采编部新成员颁发了学生记者新闻培训结业证书;西华社采编部部长赵皓楹讲述了新一届采编部成员们既充实又快乐的学生记者生活。
      通过培训,采编部新成员们明晰了新闻的基本知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力争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西华宣传员,共同为西华大学的宣传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责 编:翟元平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