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点法学社开展12.4普法宣传

作者:学生记者:唐敏 罗家斌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40

  124,我校启点法学社在一食堂门口举行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主题为“普及法律知识,知法懂法护法”的普法宣讲。

 今年宣传日的主题是“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启点法学社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问卷调查为主,利用问卷的形式了解大家对法律的理解与认识。同时通过海报、展板及社团成员的讲解向同学们宣传法律知识,以此提高同学们的法律素养与法律意识,主动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少同学还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遵纪守法的决心。

 据悉,该社团在今天上午还派出另一支队前往郫县县城,配合郫县公检法等相关部门进行法律宣传工作。该社团还将于114日晚6B-202播放法制观摩片,并邀请人文学院法学老师在115日上午9006B-202召开讲座,为大家讲解法律知识。

责 编:张安林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