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分团校第二讲开课

作者:学生记者 刘筱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60

        近日, 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分团校第二讲——“怎样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4B301举行,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慧老师担任主讲。
       王慧老师以同学们实际生活时间的安排为切入点,分析了同学们日常生活的时间安排,指出其中不合理的现象。她指出,大学生应该分时间段来做短期的时间规划,利用好零碎时间,并坚持执行自己制定的计划。王慧老师以自己读研时的时间安排为例,告诉同学们协调时间、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要学会适时反省,及时弥补自己不足之处。同时,她希望大家能够多利用课外时间来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了解到有效、科学、合理规划时间的方法。
                                                                                                     

责 编:翟元平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