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西华大学分赛区开始火热报名

作者:学生记者 肖敏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99

       12月1日,“相约上海滩,牵手世博会”2010上海国际模特大赛西华大学分赛区报名工作启动。此次活动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主办,西华大学学工部、校团委和成都莫妮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大赛报名活动将持续到12月11日,分为学院组织报名选送、社团报名选送、直接向大赛组委会选送。其中12月3、4日两天将会在我校明德广场安排现场报名活动。
       此次西华大学分赛区涵盖校本部、彭州校区和人南校区。赛事内容全面,以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目的,并由行业资深专家、人士负责比赛的总体组织和策划。
       据悉,本月12日将举行上海模特大赛走进高校暨西华大学赛区启动仪式,随后陆续进行模特大赛的海选、预选赛和决赛。

链接: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由上海市政府主办,是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重要品牌项目,创办于1995年,是国内唯一拥有国家文化部授权的权威性国际级专业模特比赛。被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模特赛事。
        2010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拥有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技术网络,汇集全球五大洲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模特,由国际超摸、著名形象设计师、服装设计师、编导和顶级专家组成评审团,按国际化标准倾情制作,为优秀的你走向世界超模搭建快速专业桥梁,旨在打造一场“知性”+“美丽”的全球模特盛会。这不单单是一场比赛、一场秀,更是一种文化理念的传播,一种时代精英人群的宣言,具有更多的人文色彩与文化内涵。
        本届大赛在秉承历届传统的同时,更注入符合当今主流时尚的全新概念,将“模特”的领域从T台扩伸到日常生活的每个角落,全方位考量选手的内外素养,激活个性魅力之绽现,发掘所有平凡与非凡的美。
      2010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引领文化时尚,推动梦想启航,让世博更精彩,让四川更美丽!


责 编:翟元平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