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七届记者节开幕啦

作者:学生通讯员 文佳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52

      11月8日中午12点30分,西华大学第七届记者节在明德广场盛大开幕。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山述兰出席本次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宣传部的各位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本次记者节系列活动的主题为“聚焦西华传媒人,共话四海记者情”,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党委宣传部下设的学生传媒中心西华社承办,西华教育电视台、西华广播台、西华大学主持人团、映像广角社、网络文化团协办。本次开幕式有近600余名学生传媒中心的同学参加,开幕式还吸引了许多热心校园传媒的同学。
      中午12点10分左右,六大传媒社团的同学们分别在各食堂附近空地集合,进行“定格快拍”活动,以哨声为令在约定时间内进行30秒定格和快拍。随后六大社团在约定时间一起有序地手持社团锦旗,高呼记者节主题口号“聚焦西华传媒人,共话四海记者情 ”簇拥至明德广场主席台依序站队。随后开始仪式的启动,共同庆祝中国第十三个记者节的到来。
      开幕式开始,首先由山述兰副部长致辞。她对学生传媒中心的同学们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对同学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赞扬。同时她也要求各位校园学生记者,一定要坚持“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师生,改革创新”的总要求,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最后,她还号召全体同学,共同祝愿党的十八大圆满成功!
      随后,学生传媒中心轮值主席、西华社社长刘颖和来自西华社的新成员代表安琴先后发言。
      随着西华大学第七届记者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大家纷纷举起相机、摄像机、手机等留影记录下这个时刻。各位嘉宾及各社团的成员纷纷在印有“喜迎党的十八大•争做西华宣传员”的横幅上签名留念。
      据悉,本次记者节的系列活动包括“学生记者体验活动”、“寻找身边传媒人活动”、“十佳新闻和十佳记者评选活动”、“新闻图文展”、“诗歌朗诵大赛”等多个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模式,让每一个热心校园传媒的同学都能感受到记者节活动的精彩。
      本次“记者节”活动可以塑造和传承“记者节”品牌活动和校园文化传统,鼓励校内宣传工作者孜孜不倦,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做出贡献。

西华大学第七届记者节在明德广场盛大开幕

开幕仪式

同学们踊跃参加签名活动

同学们观看图片展


责 编:王蜀苏

编 审:王蜀苏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