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姜原强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60

    12月15日中午12:30,电气信息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6B-304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秀丽老师,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电气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秀丽老师肯定了主席团同学所作的工作,特别对招新时突遇大雨仍然坚持工作的学生会的干部们进行了表扬。她指出,在干部们的带领下,学院新生运动会取得第一名的骄人成绩,第22、23期党校培训班获得了特等奖。对以后工作,刘秀丽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加强与老师间的联系;第二,学生会成员应提高自我的思想素质水平;第三,重视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第四,加强学院的宣传报道。
    院学生会主席刘斌同学对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谈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姜原强、胡春、章冒玲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会上,分团委书记刘老师与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获奖部门与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优秀颁了奖。

责 编:翟元平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