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国内外1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西华大学 聚焦膜计算和情感计算

作者:来源:中国网浏览次数:30

“中国网”10月8日以“国内外1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西华大学 聚焦膜计算和情感计算”为题作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10月8日,记者从西华大学了解到,由西华大学主办的“第12届亚洲膜计算会议(ACMC2023)和情感计算研讨会(AC2023)”于近日在该校召开,来自膜计算和情感计算领域的1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西华大学一直以来秉承创新、协作、担当的理念,致力于推动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会上,西华大学副校长郎方年在致开幕词时表示,“此次亚洲膜计算会议和情感计算研讨会在西华大学召开,希望各位专家在这里共同研讨交流,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发展。”

本次会议膜计算领域共包含5个特邀报告和二十多个口头报告,大会邀请来自菲律宾迪里曼大学的Henry Adorna教授、西华大学的彭宏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的薛洁教授、西华大学的王涛副教授、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Savas Konur博士作膜计算方向的特邀报告;情感计算领域包含6个特邀报告和十多个口头报告,大会邀请来自来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秦兵教授和赵妍妍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任福继教授和谷雨教授、重庆邮电大学甘臣权教授、西华大学李显勇教授和刘佳博士、西南交通大学王亚坤博士作特邀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各个国家、学校的专家学者和学子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来自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生物计算、情感计算领域的教师和学子在本次会议中进行了相关研究成果汇报。(王李科)

媒体报道链接如下:

中国网:国内外10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西华大学 聚焦膜计算和情感计算

http://edu.china.com.cn/2023-10/08/content_116731309.shtml

责编:

编审:张雪萍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