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单车无忧

作者:赵敏宇来源:西华大学新闻中心浏览次数:14

      为积极响应校风建设,向同学们宣传自行车防盗知识,规范同学们的停车行为,11月5日,单车无忧活动在学校开展。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交通与汽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人文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联合承办。
      此次活动大本营设在四教、五教、六教的指定通道口处,每天从早上7:20一直持续到下午6:00。活动将连续展开两期,第一期从11月5日到11月9日,第二期从11月12日到11月16日。在此期间,全校师生均可到指定地点取卡停车、凭卡取车。届时,各个负责学院还将派出志愿者为大家提供无偿的看车服务。
      “收敛下你的自由,让他人自由行走”,来自数计学院的志愿者段颖说出了他们的口号,“我们会在指定地点志愿为大家看车,希望大家快来加入,寒风细雨,我们温暖的是大家的心”她微笑着说道。
      此外,负责四教活动的志愿者联合分会副会长甘立虎说:“学校的同学们没有防盗意识,常发生掉车事件,乱停车也时有发生,我们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减少掉车现象,让大家安心停车,同时也希望大家能树立规范停车的意识,构建整洁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热心为停车同学服务

 服务点


     


责 编:舒婷

编 审:王蜀苏

责编:

编审:

维护:西华大学·网管中心 蜀ICP备0500645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503号